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夏威夷旅游要注意什么?

据夏威夷酒店联盟 Waikiki Improvement Association 总裁RickEgged透露,夏威夷有望不久后成为新的旅游目的地。上海游客现在可以作好去夏威夷旅游的准备。

  独一无二的海岛资源

  RickEgged先生说:“我们非常看好中国市场,特别是像上海这样经济飞速发展的地区;另一方面,夏威夷的气候以及美丽的自然环境也会对上海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据悉,为吸引更多的海外游客和打造独一无二的度假环境,夏威夷酒店联盟在前期已投入3亿美元的基础上,额外出资1.2亿美元做Waikiki公共区域的项目改造,让城市与自然更完美的结合,提高海岛游的竞争力,成为无可替代的旅游地。该地是高档酒店和度假村云集的地方,例如该地的希尔顿酒店就是该酒店在全球各地酒店中投资最大的,并且是独资。Waikiki区域共有酒店客房3.2万间。

  目前5天4夜的夏威夷商务旅游价格在13000元左右,与欧洲游价格接近。在高端旅游和海岛旅游市场上,RickEgged先生认为夏威夷旅游都有着独特的竞争优势。

  RickEgged先生说,首先,夏威夷一年四季气温宜人,美丽的自然风光加上没有工业污染,夏季和冬季的游客会更多。在这自驾车游乐也是一大享受,开车30分钟就可以到达无人海滩,享受独有的私密空间。

  其次,到这里会有很好的多元文化体验。作为移民地,多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共同生活在一起。每个周末游客还可参与游园活动、表演,与当地人民很好地融合在一起。周末在美丽夕阳下加上乐队的伴奏,与好友共进晚餐也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再次,这儿的海水清澈,有的季节还会呈现紫色。

  此外还有丰富的海上活动项目,以及最佳的高尔夫球场、海滩和岛屿。这里的安全系数也很高,是美国犯罪率最低的一个州。

  六大岛屿看点

  目前每年到夏威夷的游客大约在10万-20万人次,吃住玩的每天人均消费在100-130美元左右。夏威夷目前有6个岛屿开放,各个岛屿的定位又有所错位。可爱岛是探险之岛,在这游客可体验大风巨浪、新鲜的海风和崎岖的海岸线,参与深海潜水、冲浪、骑马、急风浪板等冒险活动。欧胡岛,夏威夷的中心。欧胡岛可能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多姿多彩的岛屿,有迷人的Waikiki海滩,还可以开着敞篷跑车到钻石山的火山口去兜风。接下来你还可以学冲浪、打高尔夫、滑翔翼、乘潜水艇出海、逛花园。摩洛凯岛是最具夏威夷风情的岛屿,岛上没有一个建筑物高过一棵椰子树,在这儿没有豪华的大餐厅,也没有交通堵塞。在这里能体验夏威夷更多的真实与自然。拉奈岛,夏威夷最独特的岛屿。这里像一个私人拥有的公园,园内有两个五星级的度假村。茂宜岛这个神奇之岛,每年都会被《CONDENAST》旅游杂志的读者们评为最美的岛屿,并且是购物天堂。夏威夷岛,又称“大岛”。这儿有宏伟气势的火山公园,有大牧场还有瀑布,能让游客有奇特体验。六个岛屿之间也有飞机作为交通工具,单程费用100多美元。

  签证、直航有望

  然而现在的难题在于签证问题,去夏威夷同样需要办理美国签证。现在办理的签证主要是商务签证、学生签证和文化交流签证。签证官很看重出国游历的经历。据RickEgged先生透露,在美国领馆目前不能全面开放的前提下,有可能先从内华达、夏威夷开始。夏威夷酒店联盟希望与美商会、领馆商议,与一类旅行社合作做团签,有单独面试的机会,并希望把半年有效延长为一年有效。以后直航的开通,避免了目前要先飞日本从日本转机的不便,势必会吸引更多的游客。(丁妍心)

  新闻回放

  7月24日至31日,为期一周的“夏威夷体验”活动在上海新天地精彩上演。夏威夷宝岛音乐和舞蹈、夏威夷时装秀,以及展出夏威夷食品、礼品,还有夏威夷鲜花、咖啡、特色糖果、独特的热带饮品,还提供该岛特产供游客品尝,吸引了不少游客咨询关于夏威夷旅游的各类信息,并参与各种比赛、游戏和抽奖活动,尽情体验夏威夷风情和生活方式。


上一篇:去阿根廷旅游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介绍一下白果?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