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蒙古国的住宿和吃饭的费用是什么价钱?

十月蒙古行


1.地理t熬常好晒欧鵗釔|暿,物u"孭富,槰光旖旎,南起北}?1.35度;北怲北}?0.09度,系位於中W 大杧?俄吽箷摰腝g杧W ,?俄吽沟腤 界}跁w怲3485公堘;?中W 大杧的W 界,更晈怲 4677公堘。全W ~=面zM}156?5千平方公堘.。



2.l#候:蒙古\l典型大杧型l#候,四季分明,f]夜n畲蟆C晒庞小竻吞熘甒 」的美z1,一年中晴天可怲280天以上。p蠁-巴托有「世界最寒冷首都」之z1,冬季l#候V春罾湓路輕阂辉拢琻仍趀氏-20至-33度晸;七月份最q保趀氏25至35度晸



3.政治制度:1990年起p好裰骰杂芍?¦ 家,半W g-~=}q制,W g及~=}q均p好克哪旮膼x一次。



1. EF28-135 IS on
在晪往p蠁-巴托的火幨上,?P 蒙古小孩一直往我P包^屡堋袔噬洗蟾胖挥形襊能陪他玩了吧~。

2. EF 20-35 5 sec
一P 在二?站外的小店,在停留一P 多小fB的fB晸堘,^~乎搭幨往蒙古的人都O啇堘c妨耍肆袔实某薘賂幔瑦家店的q遡mfB晸大概就是跟列幨班次一j#吧,uv列幨栤晪二?往蒙古出v|fB,就是曑店的fB晸了~。後O喌搅藀蠁-巴托才知道p菏矠即蠹覍匪际且幌湎涞膶罚騪好晒挪籾"啊。以至於後O喸诮謽-看到昂尨的水果fB,便後悔l捰斜б幌銸啞?br /> 3. EF 20-35
深夜Qi炥,列幨_炛蠾 二?出了悐界,便往蒙古晪去,我晙也?入Y"?。一早便被杴光}fU毿眩煌鹮!枦的戈壁已}撛谘矍埃藬5路沿}诘臇鹽趆外,便看不墜任何人造物了。

4. EF28-135 IS on
一路上,老往著幨窗外看,~=是期待能看到什灱。偶r>晃怤一Qi柣羊或是一h呶荩闹幸蚕胫≈菚摲恐魅说纳罘绞剑鞘矠祭碛蓩撍≡谀菆幔鯙紣2出?q!v岬钠皆吩谀模?有些人的生活你真是q!法氃g~。

5. EF28-135 IS off
_灦#到p蠁-巴托的路途上,列幨柣停靠一P 站,是一P 叫Choir的小摦,列幨停靠的比?久,大家得以下幨走走,c窞辡q西,W^c(蒙古尐^c)也晪始派上用X4。?是火幨站的南端,除了尐幨,g停靠的客幨大概就是每周固定^~班的W 枦列幨了。


6. EF28-135 IS off
一路上天l#都不?,倃杴高照,但是l#n艿汀hoir站}f人的感壓很清爽,很^yQ龋琹捰惺矠紒逳偟牡胤剑瑍=氃而言}f我印象很好。?是Choir站的?道娍度室。隔著|!U膋h便是小摦了。


7. EF28-135 IS off
幨^律蟍胫晌模也孪胧遣蛶实囊馑肌R騪核褪且粄啦蛶剩苡刑厣囊籔 餐幨,枿後悇有介}9。一般O唺谥蠾 境Qg就是c浿蠾 的餐幨,出了境到了蒙古,便c凵狭嗣晒诺牟蛶剩惶寺贸滔翺啠隳茉诹袔噬蟅到每一W 的特色菜。
8. EF28-135 IS off
十^~分?的停靠fB晸,列幨就要晪始最後的一段旅程,小尒P也在作最後的兜售。他P}f我的感壓很j8[妫褪悄弥鴊q西,在列幨外走O喿呷タ从衛捰腥艘獙鼘罚籫漫天喊P膊籫死~弐打。我Pf靁 了太杴,也n朠檦|~尡鄙稀?br />
9. EF28-135 IS on
?是一P 令人歓倃的地方。一P 精雕}0琢的用餐空晸。我P一看墜幨^碌腝g部堓潢,便lz定一定要在?堘用P 餐,那怕是喝杯橋料也好。真是p簮j#的一P 精致空晸而感R眨趷堘看著外面的槰光可真是完美的享受。而?一切也嫇我P\於後O哵~天的蒙古之旅更是充n了期待。

10. EF28-135 IS on
除了餐幨的Qg堓?究,就?餐桌上的餐具也不含糊。每一P 餐桌都放了拃堼的茶X鷠D,?胡椒罐悇有牙|=罐也是精致的令人以p鹤约菏菍醋暹帧N襊炥了一份沙拉跟羊肉橈,P駆捰邢胂笾械陌簩矗瓤趒眪茶,真值得啊~。

11. EF28-135 IS on
我P在列幨上妽媂了一P 芬?人,在香港作媒氃工作,猛的是悇在p蠁-巴托[x颐晌男辺┦縖x位,她住p蠁-巴托已}撐迥甓嗔恕K鎶4我P,等我P看到山坡跟j9木fB,p蠁-巴托就快到了。她姫的l挀/,就在到怲p蠁-巴托前,列幨晪始~^著山坡}閩榈膥^上去,基本上是~^著山}樾校杂兄鴬1多的坡度跟大廔_N,跟前面在平原上{F直的?道完全不一j#。等火幨~^到山?上,就可以看到R[R[才行欅怤的?路。天l#也在?P fB候廔杙了,意外地(\我PO唺饷鏁嬍脊纹鹦⊙瑌0}0的雪粒被槰刮著漫天樭。就?j#我P天l#一下廔杙一下下雪,我P也到了p蠁-巴托,下了幨,悐出著太杴悐下著小雪,真是奇幻的}摎W,也是今年遇到的第一X4雪天。在upW ,特R%浪漫啊。

12. EF 20-35
在p蠁-巴托住了一晚,一早受我P委托的向\跟司j_悇有一部吉普幨,就在我P住宿的j下等候。栤晪了p蠁-巴托,我有炥不知所措,一路望眼怤去,我都有l朢战兴緅_停幨下幨拍照,但又怕?j#一路走走停停g耽姢行程,因p旱谝惶煳襊便要晪五P 小fB的幨才到目的地,Ugi Lake。
13. EF 20-35
沿途遇到了一P 小摦,一P 沿著路而聚集的小摦。p毫藢芬恍﹫軁f品,我P在?堘的一家小店停留N&且吃早餐。uv然我P也排了水,\怞姫,我P也R%跑太恅,因p翰还苣闩艿迷賽`,大家悇是看得墜。

14. EF28-135 IS off
?晸便是我P恱中的小店。晙?去的左悐是一家栜尐店,右悐RG是一P 小餐^螅崦姹闶荿诜俊C晒诺慕幕艿蕉?吽沟挠皸很大,比如姫橋食悇有建{煞矫妫谑蠸@墜到小S@住宅^~乎都是俄W 人建造。?h呓▄删蜆o的很kP式,?有北W 槰情。

15. EF28-135 IS off
?是旅途中的第一?餐橋。一晚羊肉no跟一楩像花cr的gq西,悇有一碗奶茶。只能姫,我超a蒙古的羊肉料理,超}美味。
16. EF28-135 IS on
一路上,除了我P偶而叫停幨外,能嫇我P停下幨O喌模褪且恍⿶N櫖路的R瘴铩S袡⑴!駲莞颍瑍=是很有}D~T的排枈怤櫖路。~=是好奇?些R瘴锏闹魅伺苣娜チ耍司哦糽捒吹叫竽寥恕?br /> 17. EF 20-35
而?一群櫖有炥皮,就是站在路上不走,我P幨停了,r`P也停了。皮櫖part I。

18. EF 20-35
蒙古的櫖都比?矮小粗X铩是皮櫖part II。
19. EF 28-135 IS on
草原一景~


20.EF 28-135 IS off
有一次,一群牛沍尗的怤完櫖路,我P悇在路悐看了一回QR。牛群P有}D~T的走著,走向他P妽p旱哪康牡兀瑡撐腋惺艿阶匀坏暮蠆鐐奇妙的曑系,搭配X飼实母咴褪悄菫嫉淖匀黄鹾稀?br />?_5因p篶兠榈臅芟担蠍妢f自R詹们械袅恕?br />

21. EF 20-35
?是一段路l翉好的路段,完整的柏油路面。\怞姫,蒙古的很多的道路工程都是外包}f中W 的工程枈施工,而p汉尾幻晒湃俗约菏┕つ兀縗怞姫,因p好晒湃颂玜隽恕N乙膊恢浪龏氖钦媸羌伲粣N我想,大家都去怞牧去了,怎g有人去掙路呢?



SAKEY熊 2004-12-09 18:03
22.秋意o?EF 28-135 IS off
中午我P到了一片d趭歉瓯谏衬畋钡囊籜J小沙漠。一路_瀙蠁-巴托晪O啠緇捒吹揭豢胘9,S{在沙漠悐}阏业搅艘黄肿樱粣Nj9処早已v|灻,更榦的沙漠的卪瑟了。



SAKEY熊 2004-12-09 18:03


23. EF 20-35
同行友人。印象中,旅程中的^~天,n葉=在八度到零下三度中徘徊,f焯珫}是件很舒服的事~。




SAKEY熊 2004-12-09 18:04


24. EF 28-135 IS on
l#候媻化的q!常也是在蒙古旅程中常v|生的事。我P的幨子晪到途中,突然前方空中一朿白茫茫的景象,以fB悇不知道是怎灱回事,直到我P的幨子晪?其中fB,才v|s璒喪窍卵┝恕2粣N,?朿雪也枿著我P的穿越而消失。




25. 28-135 IS off
栔然一路上的景色很U畗,就是一片片得小山丘跟一望q!枦的平原,但是登高一看,道路硬生生的\平原R儠嫞鋄嬉彩歉叩推鸱摹?/div>
因为那里没有钱

上一篇:去北京旅游要花多少钱
下一篇:北京的宾馆价钱?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