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天下第一间歇喷泉是?

世界最著名的自然间歇喷泉盖锡尔,冰岛语意思为爆泉。旁边还有斯特罗库尔间歇泉,约每隔八分钟左右连续喷射 二、三次,水柱高达二十米,十分壮观。

大间歇喷泉是一个直径约18米的圆池,水池中央的泉眼为一直径10多厘米的“洞穴”,沿内水温高达百度以上。每次泉水喷发之际,只听洞内隆隆作响,渐渐地,响声越来越大,而且沸水也随之升涌,最后冲出洞口,向高空喷射,从中间水柱变成蒸汽直冲上天空约20米高,又随即化作琼珠碎玉落下。每次喷发过程大约持续1~2分钟,然后渐归平息。这一过程周而复始,不断反复,十分壮美。


上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下一篇:自助旅游如何住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