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韩国的私人导游

韩国导游
在去韩国以前,我一直奇怪于为什么有不少人喜欢看韩国的电影电视剧,在我想来,那都是一些浅薄的、没有什么文化含量的东西,和以前看朝鲜的电影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因为便宜,我第一次出国,便选择了韩国。从香港飞仁川,从汉城飞济洲,再原路飞回来,韩亚航空的4次飞行,6天的旅行,才3千多人民币,这不仅是珠海2001年的行情,直到今天韩国游的价格还是这样。
到了济洲我一看地图,原来韩国近得很,济洲的正对面就是上海。
导游在机场外面的大巴旁边等我们,刚开始我还以为是等班车的家庭妇女呢,等她用台湾腔招呼我们上车,我才知道这个50多的女人果然是导游了。
她首先要我们高兴的是,我们的人民币很值钱,我们用60元可以换韩国10000元。其实她就是中国人,从小在韩国长大,去台湾读的书,回来以后长时间找不到正经工作,只有结婚、生子打发日子,没有想到中年以后反而有了好工作,因为有大量的中国人开始到韩国旅游了,她先天的语言条件派了用场,而大学里学的一切都没有用。
她不打自招地说,她就是赚我们每人每天的30元港币小费的,至于说到购物,她根本就没打算靠这个赚我们的钱,广东团和中国其它地方的团不一样,基本不买东西,“因为你们那里产品太丰富了,而且比韩国便宜得多。”她说。我们在明洞、东大门等繁华地带发现,那里真的很贵,而且大部分东西产自中国广东。
就是她教会我认识韩国美女。一路上,她就在讲韩国女人的整容术,韩国男人因为这些美女而有的幸福感。韩国人的物质富足感并不是体现在他们每个家庭平均有两台“小马车”,而是体现在周末度假上。韩国人有个习惯,周一见面,同事也好、同学也好,话题肯定是上个周末在哪里过的,一般都是谈各个国家的见闻,最差也得在汉城周围的地方吃了什么特色菜,如果哪里都没有去,那是极没有面子的事,相当于我们的揭不开锅了,小学生可能因此而不愿意和同学见面,怕没有话说。
在周末看到韩国女孩子是特别让人愉快的,她们会比平常更加打扮,就是女人看到她们也会有惊艳的感觉,周末去看大自然和看美女一样,是韩国人的生活习惯。韩国女人天生就善于取悦男人,就是准岳父知道女儿交了男朋友,也会首先送女儿的男朋友一台好车,当然,男孩子结婚就要准备一套房子。所以要做岳父的男人总是尽自己的所能买最好的车去送,这样自己的女儿结婚以后才有更好的房子住。
就这样,韩国的男人还是经常打老婆,3天一小打,5天一大打,家常便饭一样。是不是像中国的东北的男人那样?她问。所以,韩国女人最想嫁的是上海男人。韩国女孩子对男人的长相没有什么要求,她们对男朋友的身高却是十分在意。导游说到这里,好像是忽然发现,我们这个团的男人们身高都非常理想。这一说,把我们搞得好兴奋,特别是单身男人,恨不能当时下订单。而我提前就要把小费付给她。
真的,我在晚上逛街,经常是一个男人被两到三个女孩子簇拥着去酒吧或者夜总会。在购物点,别人在认真看商品,我在仔细审查女孩子,她们的美丽有时让我觉得不可思议,既然是整过容的,总应该有点痕迹吧,可我就是像狗一样在她们脸皮上闻,也找不到一点修改过的线索。
甚至我在导游脸上也没有发现什么破绽,她50多岁的皮肤怎么好得像婴儿似的白里透红?


上一篇:中国海关关于化妆品入境携带的具体规定
下一篇:还是旅游!我是一个学旅游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