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世界上对美丽的海岛是?

印度洋的塞舌尔群岛
  位于印度洋中的塞舌尔,可谓地球上的天堂。蓝天、碧水、阳光、沙滩、海风……塞舌尔拥有了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以及更多。
  岛上最让人啧啧称奇的,当数塞舌尔的国宝海椰子。海椰子树,公树和母树总是并排生长,但是树根却纠缠在一起。公树挺拔,最高可长到30多米,一般比母树高出五六米左右。据说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就会“殉情而死”。这般有情有义的植物,又怎能不让人唏嘘感叹,顿生怜爱之情?岛上还有许多关于海椰子的浪漫传说,据说在满月的夜晚雄性海椰子树会自行移动去和雌性椰子树共度良宵,因此人在深夜是不能进入椰子林的,以免煞了风景。
  但是如此的浪漫之地,呆上五个晚上平均每人要花去9000英镑哦

  斯里兰卡
  斯里兰卡是一个千变万化和精彩万分的人间天堂,五彩缤纷的景象和清脆自然的声音揉合着芳香扑鼻的香料、和蔼可亲的笑脸、和平宽容的文化及力求融合的宗教背景。
  丘吉尔曾经将她形容成“东方之珠”,而斯里兰卡本身的形状就是一滴水滴的样子,又好比一颗切割完美的钻石。斯里兰卡与著名的旅游胜地马尔代夫交相辉映,怎能不吸引那些天性浪漫,爱好猎奇的人呢?

马尔代夫的海是早就声名远播的。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光明正大地用来恣意浪费的。阳光太多、海水太蓝、时间太多、美女俊男,这些太多,成了马尔代夫独特的赤道风情。赤足一双脚在细白沙滩上,感受马尔代夫的体温;泅泳于海洋里,聆听马尔代夫的心跳频率。忘记时间、忘记工作,尽情的吃喝玩乐,是上帝允许你的放纵。

马尔代夫-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岛之一。

上一篇:武侯祠在什么地方?
下一篇:什么是香槟酒?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