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何正确选择臀位的分娩方式?

对于臀位的产妇于临产初期需要对分娩方式做出初步决定。正确的判断应根据产妇年龄、胎产次、骨盆大小、胎儿大小、胎儿是否存活、臀先露类型,以及有无合并症考虑。如出现下列现象需剖宫产结束分娩:
邋邋1、骨盆狭窄,胎儿过大,体重超过3500克,怀疑有头盆不称或软产道裂伤。
邋邋2、高龄初产妇,或已婚多年未有怀孕,迫切希望胎儿存活。
邋邋3、初产妇、足先露、胎膜早破、宫口未开大而胎心音有改变者。
邋邋4、宫口未开全、脐带脱垂、胎心音尚好,估计短时间内不能经阴道分娩者。
邋邋5、破膜后子宫收缩乏力,产程进展缓慢,或产程过长,出现胎儿窘迫,为抢救胎儿防止感染。
邋邋6、经产妇有难产史,无活婴,此次胎儿较大者。

邋邋对于胎儿中等大小、足月妊娠、单臀、胎膜未破、骨盆正常大小、临产后宫缩好、产程进展顺利者,可经阴道分娩。经阴道分娩包括三种方式:
邋邋1、自然分娩。胎儿完全自然娩出,不做任何牵引,多见于经产妇、胎儿不大、产力良好、产道正常者。
邋邋2、臀位助产术。胎臀自然娩出至脐部,胎肩及胎头由助产者协助娩出。
邋邋3、臀位牵引术。胎儿全部由助产者牵引娩出。


上一篇:孕妇旅游怎样保健?
下一篇:如何做消除疲劳的旅途操?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