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去韩国旅游应注意什么?

韩国旅游注意事项


  团 友:出团之前,请注意出境卡与目的地是否一致,凡第一次使用换发的新护照,必须携带老护照才能出关,并请按旅行杜通知的报到时间和点准时报到。
  气 候:韩国气候属温带气候,四季分明,汉城气温通常和北京一样,釜山和济洲岛比汉城高3—3度。(因济洲岛靠海,气候变化无常,团友最好带上雨具)
  时 间:韩国时间比中国快一小时,上海至汉城的空中飞行时间为2小时。
  货 币:货币单位为“元”,硬币面值有19元,50元,100元,590元17纸币则有100元,5000元,10000元。货币兑换一般在机场或市内各大银行及宾馆进行。
  参考汇率: 1美元: 1180韩币 100元人民币:12000韩币
  电 话:公用电话有蓝色,银灰色,磁卡电话三种。蓝色和银灰色为投币式,可打市内及长途电话:磁卡电话可打国内及国际电话。国际电话使用方法:先拨001或002,在拨国家号码(中国跪),再拨区号(宁波574)和电话号码即可。例:拨打浙江中旅宁波分社(0574-87755078)请拨001-86-8574—87755078
  电 压:一般酒店都可采用220伏及 110伏电源。如无220伏电压可跟酒店要变压器。
  海 关:请自觉道守边防海关出入国境的有关规定,每人可携带人民币6000元及美金2900元,违反者将自负其责。凡携带摄像机的客人通过海关的必须向海关申报,以免回国时交纳税金。另韩国出境严禁带任何肉类食品,否则罚款韩币30000元。
衣 着:因季节的变化,所有团友请自备适合每个季节的服饰。冬季比较寒冷,请携带挡风保暖的外套;夏季,旅游巴士,酒店一般都有冷气,请随身携带一件薄外套。
行 李:免费托运行李一件,托运的行李箱必须有锁,结实,防压,防窃;钱,珠宝,护照,机票等贵重物品必须随身携带,不能放托运行李内。
  饮 食:韩国饮食习惯与中国相差较大,韩餐以泡菜,烤肉为主,菜看极少油水,口味辛辣,可能会不习惯,请团友自备一些方便食品,自费用餐费用为中国的5倍左右。
必备物品:
  1、自备止晕药,止泻药及私用药品,以备不适之需。
  2、自备牙刷,牙膏,拖鞋。
  3、韩国酒店一般不供应开水,酒店自来水可饮用,团友可自备小热水壶。
特别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行李,防止与别人调包,不要为陌生人带任何东西,以防被人利用。
地理交通:韩国土地70%是山,大多数饭店,餐厅,娱乐场所都在山腰,韩国的交通因汽车特别多经常培车,团友过马路时一定要绿灯才能通过,务必注意安全;在行驶的旅游巴士内,请勿来回走动,以免临时刹车造成客人受伤。
旅游期间:必须遵守当地法律,不擅自离团活动,境外购物和参加自费活动请斟酌。
  治 安:可说良好,但在人多地方小心扒手。
  小 费:每人每天30元人民币,


上一篇:是谁是美丽遭遇危机?
下一篇:外出旅行带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