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境外出游不要忽视哪些旅游保险?

境外旅游需要哪些方面的保障?

事实上,境外游和境内游存在较大差别,游客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地理环境不熟悉,而且要应语言不通等交流障碍,所以一旦发生意外,很容易出现求助无门的情况,尤其是在遇到诸如地震、海啸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灾害时。

因此,购买境外救援保险是有效地保护自己利益的一种手段,无论是在外遗失钱包,还是护照丢失,都可以致电救援热线,一些大的保险集团还提供救援服务。

为此,一些保险专家建议在境外出游前游客应该结合自身实际状况,选择适合自身的保险,为自己的境外旅游加一把“保护伞”。


国内保险公司开展的境外旅游保险主要提供以下几种保障

* 紧急救援医疗保障 -- 是目前各家保险公司热推的险种。保险公司与各国际救援公司或组织联手推出了旅游救助保险,将原先的旅游人身意外保险的服务扩大,将传统保险公司的一般事后理赔向前延伸,变为事故发生时提供及时的有效的救助。游客无论在国内外任何地方遭遇险情,拨打专门电话即可获得无偿救助。

* 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障 -- 属于意外伤害保险的一种,专注于旅游期间的人身保障,当旅客因遭遇意外事故、急性病而导致身故、残疾或身体机能丧失时,保险公司给予相应赔付。这种单纯的意外伤害险保费并不高,通常承保时间在一周到一年不等。

* 财物损失保障 -- 针旅行当中发生的造成财物损失的意外情况,给予被保险人的赔偿。比如个人行李财物的丢失损坏、行李延误、取消旅程、旅程延误、缩短旅程等等意外,保险公司都是可以提供赔偿的。另外还有个人责任险若受保人因个人疏忽导致他人身体受损或财物损失而依法应负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公司可代为赔偿。


上一篇:旅游最忌讳什么?
下一篇:出游时应该带上哪些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