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如果你O律缴厦月?加上你...

如果你O乱籔 13kro既女仔,夜晚O露燃賟吒浇黲既山uv失路...

你身上o既手提桘妐同桘桶都比?枈l捠?

UO楲O?

1.咩心情?

2.以咩aK度面\?

3.仲有,你炥求生?

肯定失望的心情是会有的,但是无论怎样都不能绝望滴~
首先给自己打打气,让自己精神起来,有一个好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的困难.
然后仔细分析在都带了些什么,比如野外求生很重要的匕首(防身和切东西)和打火机(生火用).
如果迷路了,找到方向也是很重要的(我最常用的就是观星,北斗星)和太阳的方位.留意人走后留下的痕迹,比如像生火的痕迹.总之,要尽快找到团队.
另外,填饱肚子也是很重要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嘛)

旅游登山六注意
  1、行前预先规划旅游路线,充分了解交通路况,进入山区应注意塌方落石与路肩塌陷。
  2、登山前特别要注意服装和鞋子,尽量要轻装上山,少带杂物,以减轻负荷;鞋子要选用球鞋、布鞋和旅游鞋等平底鞋,勿穿高跟鞋,以免造成登山不便和有碍安全;借助拐杖要注意选择长短、轻重合适与结实。
  3、行前应注意气象预报,适时增减衣服。遇雨时在山上不可用雨伞而要用雨披,这是为避雷电,并防止山上风大连人带伞给兜跑。
  4、要做到观景不走路,走路不观景;照相时要特别注意安全,要选择能保障安全的地点和角度,尤其更要注意岩石有无风化。
  5、注意自身旅游安全,勿擅自到未开放的旅游山区和危险山区游玩;尽量避免在无人管理的山地游玩;不在无救生人员管理的深潭、溪流水域游泳及戏水。
  6、山要注意林区防火,观光沿途不能吸烟。爱护自然环境,不破坏景观资源;维护风景区环境整洁,不任意丢弃垃圾。
以上尽力遵守可解不安心情丶知心情0ú话藏济鎈s㘚煇x最安全案和0芑厣男木场?hr class="seperator">心情嘛,会害怕,会无助,会手无足措,可能会四处瞎走一通.
但是呢,得让自己先静下来,冷静的思考.
如果有水源,可沿着岸边走,(一般如果是野外露营的话,应该会在水源附近搭营的吧.)
还有就是看太阳呀,选择方向.
上一篇:长沙湖南大学徒步旅行到益阳桃江 应该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周末衡山两日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