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红心鸭蛋的定义!!!

昨天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河北白洋淀国华禽蛋加工厂的“红心”鸭蛋含有致癌物苏丹红。

  北京市工商局发出通知,来自河北的“红心”鸭蛋一律暂停销售。

  现状红心鸭蛋市场热销

  前不久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的记者对北京市场进行调查时发现,在北京市一家较大的禽蛋交易市场,一些摊位打着白洋淀“红心”鸭蛋的招牌招揽顾客。“红心”鸭蛋的产品包装上介绍:白洋淀的鸭子捕食小鱼小虾、水虫水草,鸭蛋的营养价值很高,因此大受欢迎。

  调查“红药”饲料催生红心蛋

  记者在石家庄市平山县调查发现,那里的鸭子产的几乎都是“红心”鸭蛋,喂鸭子的饲料都是红色的,甚至连饲料盆和饲料桶都被染红了,据养鸭户透露,饲料添加了一种神秘的红药,他们两年多来一直使用这种“红药”,每天可产“红心”鸭蛋两吨多。

  揭秘物美超市在卖红心蛋

  据向养鸭基地提供“红药”的经销商朱来永介绍,红药都是他供应的,经他的手销售的“红心”鸭蛋,每月销量高达70多吨,主要销往白洋淀和北京市的一些蛋制品加工厂,如河北白洋淀国华禽蛋加工厂和北京大洋路批发市场,还通过北京万聚兴业商贸有限公司在超市销售。据内部人士介绍,“红心”鸭蛋在京总共销售了一万多斤,一般会进超市,如物美超市有8家店都在卖


上一篇:无锡的市歌、市树是什么?
下一篇:怎样保证郊游、野营活动的安全?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