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港码头如何去迪士尼?

从中港码头如何去迪士尼?(想坐地铁)@multimore@地图上的九龙有地铁线去到欣奥站再转迪士尼转线,但九龙有地铁站吗?九龙站还是左墩站方便?@multimore@地图上的经九龙有条地铁线去到欣奥站再转迪士尼转线,但九龙有地铁站吗?九龙站还是弥墩站方便?

中港码头出去搭地铁是个很讨厌的事情,最近的地铁站是位于弥敦道上的佐敦站,距离大约1公里,走路的话要20分钟左右,出来中港城,左转,到柯士甸道右转,到弥敦道再左转,行李多的话还是打的吧。

上一篇:入藏函是什么样子的阿?
下一篇:五一去大小梅山,怎灱去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