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带假名牌包到欧洲旅行,最高要被罚款多少钱?

最高罚30万欧元外加3年监禁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法国精品行业联合会荣誉执行代表刘钊。法国精品联合会集中了法国精品界69家企业。1994年,联合会在推动法国《龙格法》(《LoiLonguet》)出台,以及成立国家反假冒产品委员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该项法案获得通过后,他们除了宣传法案之外,还与法国海关合作开展长期的打假活动,尤其是自2004年起,这一打假活动更加大了打击力度。


据刘钊介绍说,按照新规定,凡是在法国购买或者使用假冒名牌产品将会面临重罚。在处罚力度上也将视携带数量的多少而定,通常情况下5件以下的予以没收;5 至10件的还要追加罚款,罚款的金额为正品名牌价值的2倍以上不等;10件以上的会被视为制售假冒产品,将会被送法庭审理,制裁最高可被处以30万欧元的罚款并被判3年监禁。


上一篇:节日期间怎样预防食源性疾病?
下一篇:冠心病人应随身携带哪些药?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