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野外游玩不要吃什么野菜?

毒芹:又名野芹菜、白头翁、毒人参。生长在潮湿地方。叶象芹菜叶,夏天开折花,全裸有恶臭。全棵有毒,花的毒性最大,吃后恶心、呕吐、手脚发冷、四肢麻痹,严重的可造成死亡。

  野生地:又名猪妈妈、老头喝酒。春天开紫红色花,有的带黄色,花的形状象唇形的芝麻花。根黄色,叶上有毛,有苦味。吃后吐、泻、头晕和昏迷。

  毒蘑菇:其种类很多,常见的有①毒伞(又称蒜叶菌、鬼笔鹅膏、绿帽菌)、②褐鳞小伞、③白毒伞、④黑包脚伞、⑤内绿菌、⑥褐脚伞、⑦残托斑毒伞、⑧鬼笔。生长在腐烂的物品上,形状特殊,有象小笔、小伞。颜色鲜艳,有白色、红色、黄色,上述8种都含剧毒。


上一篇:野外被毒蛇咬伤怎样进行应急处理?
下一篇:秋季自驾游有哪些时尚装备?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