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外国导游证件

如果一位外国的持证导游在中国境内可以持业吗?或者应该先换成中国版本的导游证件?

换还是要换的,听说国外可以有公证翻译的,翻译一下,双边认证,然后去我国的旅游局报备就可以了.试看看.

可以啊~~不用换
导游管理条例规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从事导游活动,必须取得导游证.

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应该持有的是领队证
不可以.因为他们所代表的领域不一样.国外的是指对国外某一地区的了解.但国内他并不一定了解.所以不可以通用.
应该先换成中国版的吧
北经院培训部
报关员,导游,会计,会计实操培训,导游培训,报关员培训,导游培训,计算机培训,物业管理,弱电培训
电话:010-62529540
咨询QQ: 794572329
E-mail:peixun10008@sina.com
网 址:http://www.peixun100.com/bgy.asp
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三义庙二号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南楼204(苏州桥北,人大西门南300米)
上一篇:还是旅游!我是一个学旅游的!
下一篇:紧急求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