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出门旅游如何选择保险

跟随旅行社出游的,会有一份旅行社责任险,但它只保障旅途中因旅行社责任而引起的意外事故。假如该意外不是旅行社责任造成的,而是游客自己或者任何第三方造成的,比如个人生病、走路不小心扭伤脚或私自离团遇到意外,这些都不在旅行社责任险的赔偿范围内。所以十分有必要为自己再购买一份旅游意外险。游意外保险主要为人们外出旅游期间提供保险保障。保险期自被保险人在约定时间登上由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开始,至该次旅行结束离开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为止。凡旅行社组织的旅游团队成员均可购买。

  出境旅游如果是随团的,也可在旅行社直接购买旅游意外险,如果是自助游,则可以购买国寿出境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上一篇:森林旅游必备哪些知识?
下一篇:旅游购物四戒指的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