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想去台湾旅游,如何办理

"台pc行政院晈"?尀昌日前懰出壚光包j_善意,年底晪放大杧壚光客O喬脨J,大杧W 台彟}搊呔志謺w何世忠今天也j壚的表示就快了,\以直航下的j_制下方便大杧民w>赴台旅怞。根d诹私猓瑬x委g交由民晸}D~T?大杧ST商Qi岸壚光j_制,栙方都懰出了善意,快明年初大杧壚光客就能赴台旅怞。

北京晚X1昨天X1\,大杧已_灹偌衣眯衖m者之中,{閻x出15家旅行社承接台pc旅怞,其中北京8家,上海和^阒?家,香港1家;而有曑大杧的海\齉i岸旅怞交流STg「章程」、「j_i藑D成」、「赴台旅怞注意事?」、「大杧居民赴台旅怞?枈管理彟法」等事?,也已全部制定。R壍翿笙挛缭跂x委g例行?者g中,接受媒氃?者?UOfB,\X1\做出姫明。

目前唯一管道是透怤旅行社彟理,娝奲UO被挑中的那^~家旅行社.


上一篇:目前茂名的旅游业状况如何?
下一篇:最佳旅游城市评定基础标准有几项?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