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出国每个人可以同时携带5000美元加20000人民币吗?

这个是中国海关的规定.不是5000美圆加20000人民币.
随身携带的金额最高为5000美金,如果随身携带的只有人民币,那最高可携带20000,是这么理解的.
如果您还想在国外有个高消费,可以带信用卡,目的国能用的.
如果没办理信用卡,还可以让随行的朋友帮你带点钱,如果他们带的少(不推荐).
就是自己带钱比较高,就算没有超过上限,也请不要放到一起,分开放,以免有不必要的麻烦.

看去什么国家,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规定,如美国可以;越南不行,只能带3000美元,超过的部分会被没收。

上一篇:哥哥姐姐好.
下一篇:到腾格里旅游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