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防紫外线伞怎样选?

夏天日照强烈,要特别注意避免暴晒,因为过多的紫外线辐射会危及人的眼睛和皮肤的健康,出门带一把防紫外线阳伞是必要的。

  如何挑选防紫外线阳伞?

主要看伞的面料。伞面厚的布料比薄的抗紫外线性能好,在没有经过处理的纤维中,以涤纶纤维的抗紫外线性能最好。镭射冲、银胶、色丁、珍珠胶、碰击布等防紫外线效果不错,尤其是唛特绣防紫外线更佳。

另外,织物越紧密,挡光能力越强,紫外线透过越少。比如天堂伞在面料织造上采用了高密度工艺,使织物的分子间隔更为致密,同时涂料中掺入超微细末,更增加了防紫外线功效。

第三,织物的颜色越深,紫外线透过率越小,防紫外线性能越好。


上一篇:介绍西湖的概况?
下一篇:雾天驾车出行应该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