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七星级的酒店在哪个国家?

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级的酒店

  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级的酒店:Burj Al-Arab酒店(阿联酋 迪拜)

  建筑设计:W.S.Atkins建筑规划室

  室内设计:Khuan Chew联合事务所


  酒店的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评论家们都不知道该给它定为几星:是五星,六星,还是七星?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 56层,321米高,由英国设计师W.S.Atkins设计。酒店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它拥有 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
到过这里之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总统套房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已故顶级时装设计师范思哲曾对它赞不绝口。
这家酒店因其优良设施和高档服务而号称为“七星级酒店”。住店旅客可以坐豪华的劳斯莱斯汽车直接往返于机场,也可从旅馆28层专设的机场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鲜餐厅中就餐的话,他们被潜水艇送到餐厅,这样他们就餐前可以欣赏到海底奇观。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在阿联酋
全球唯一的七星级酒店位于中东的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市.
阿联酋 迪拜
阿联酋·迪拜--芝加哥海滩宾馆


一个美丽的地方!!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级的酒店!   

建筑设计:英国阿特金斯(w.s.atkins)建筑规划室。


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迪拜的芝加哥海滩宾馆1999年竣工,宾馆位于迪拜距海滩300米的某人工岛上,高340米,是目前中东地区最高的建筑物。宾馆采用双层膜结构建筑形式,造型轻盈、飘逸,具有很强的膜结构特点及现代风格。酒店的豪华程度令人叹为观止,评论家们都不知道该给它定为几星:是五星,六星,还是七星?酒店建在海滨的一个人工岛上,是一个帆船形的塔状建筑,一共有56层,321米高,由英国设计师阿特金斯(W.S.Atkins)设计。它拥有202套复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厅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

  到过这里之后,你才能真正体会到什么叫做“金碧辉煌”。它的中庭是金灿灿的,它的最豪华的78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也是金灿灿的。客房面积从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价也要900美元,最高的总统套房则要18000美元。总统套房在第25层,家具是镀金的,设有一个电影院,两间卧室,两间起居室,一个餐厅,出入有专用电梯。最小房间170平米最低房价899USD,不住宿而进入酒店需付参观门票,折合RMB250。整个建筑顶部的圆台是直升机停机坪,可以提供为客人直接从迪拜国际机场接机。已故顶级时装设计师范思哲曾对它赞不绝口。它的室内设计由Khuan Chew联合事务所完成。

  这家酒店因其优良设施和高档服务而号称为“七星级酒店”。
注意顶部的圆台是直升机停机坪(记得有一国外保险公司拿这个圆台停直升机做过广告)可以提供为客人直接从迪拜国际机场接机。

8辆BMW 760(可是V12的哦,这款车型发布会也在这个酒店开的)2辆劳斯莱斯 提供给客人接机住店旅客可以坐豪华的劳斯莱斯汽车直接往返于机场,也可从旅馆28层专设的机场坐直升机,花15分钟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鲜餐厅中就餐的话,他们被潜水艇送到餐厅,这样他们就餐前可以欣赏到海底奇观。

http://190983886.qzone.qq.com/?url=http%3A//imgcache.qq.com/qzone/blog/blog.html%23blogId%3D113%26v%3D2&ADUIN=190983886&ADSESSION=1165292753&ADTAG=CLIENT.QQ.1575_MyTip.0 我的空间 里面有很多这个宾馆的漂亮图片 想看的话可以进来看看

上一篇:野外性生活都有哪些不宜?
下一篇:旅行中中转换机要注意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