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世界上最豪华的酒店是几星级的?

阿联酋的迪拜拥有造价高达10亿美元的“阿拉伯之塔”酒店,被称作是全球唯一一座7星级酒店。
酋长宫殿总共的房间还不到400间,配备有128个厨房和餐具室,1002盏水晶装饰灯(需要10名服务员专门清洁)。酋长宫殿的大厅还有一个全球最大的圆屋顶。
整个酒店面积为15万平方米,里面还有20个风格不同的餐馆和一个60英亩的花园。该酒店的总经理奥普塔克玛称,酒店内有多条走廊,有的走廊长达1公里,他们将给酒店配备高尔夫球车,这样酒店的服务人员才能在这里方便地为客人服务。
6名服务员照顾1位客人
酋长宫殿的日常经营由德国凯宾斯基酒店打理。服务人员给所有的客房提供完美的服务,比如把小袋薰衣草放在卧房被褥之间,使被褥充满了迷人的香气;另外,还要在卧房枕头下也放上薰衣草,这样客人就能够在薰衣草散发出的香味中入睡。房间一晚的入住价格高达1.3万美元,还不包括给服务生的小费。每个房间的地板用的是名贵的大理石,上面还铺有柔软的地毯。房间灯光色彩的灵感来自室外的沙漠,让客人进入房间后的感觉和室外一样。目前,酋长宫殿的入住率并不高,人们在走廊里看到的大多数人都是服务人员。在这里,平均每6名服务人员照顾一位客人。
当然,和一些其他的豪华酒店一样,酋长宫殿也存在一些设计上的缺陷。比如,房间的隔音效果不太好,第一批入住的客人纷纷对此提出自己的意见;一些服务人员似乎对内部的环境不熟悉;45辆高尔夫球车似乎也不够用,一些服务人员就不得不来回奔跑。

五星级吧,难道有六星级?

上一篇:徒步旅行应该注意什么?
下一篇:春节出游如何增强防范意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