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世界七星级的酒店在哪里?

迪拜“七星级”酒店 奢华到令人窒息
知道全世界最贵的酒店在哪里吗?知道全世界曾经最高的酒店在哪里吗?这三个问题其实只有一个答案:在迪拜。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burj音译泊瓷,又称阿拉伯塔)。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城市。20世纪50年代,它还是阿拉伯湾一个朴素的海滨小镇,到了90年代以后,迪拜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在霍尔河畔奇迹般地崛起,让人以为自己仿佛到了纽约。像其它中东城市一样,迪拜因石油而富庶。但对一个雄心勃勃想在新世纪大展身手的新兴城市来说,石油当然不是全部。它打开了大门,大力发展旅游业。由于拥有高素质的环境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因为80%的人口是外国人的缘故),到迪拜的旅游者以模特、艺术家、商人等高收入阶层居多。在迪拜王储的提议之下,知名企业家Al-Maktoum 投资兴建了美仑美奂的Burj Al-Arab酒店。


上一篇:秋初谨防红眼病有什么根据?
下一篇:为什么秋季谨防神经根炎?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