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宠物春游注意什么?

1、带上塑料袋和废弃报纸,及时为宠物清理大便,做一个文明的养宠人士。
  2、晕车的宠物应在出发前半小时先吃一些晕车药,途中尽量不要喂食。

  3、疫苗没有完成、大病初愈、攻击性强且不听主人话或发情期间的宠物,建议不要带出去春游。

  4、不要把宠物放在副驾驶位置,急刹车的时候很容易伤害到宠物。如果宠物不老实,也会影响司机驾车。

  5、狗狗游泳时,主人应先检查河水是否干净,不可让狗狗在被污染的河中游泳。其次,解开牵引带,以免狗狗被河中的水草或枯树枝绊住。

  6、如果餐厅不许宠物进入,也不可将宠物独自关在车内。车内温度有时很高,特别是中午,这样的温度也许仅仅半个小时就会要了狗狗的命


上一篇:旅行中中转换机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告别旅途晕车的七种方法是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