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您认为到香港旅游要注意扒手最佳办法是??

好像香港扒手特多似的,没必要这样紧张,香港的社会治安挺好的。首先香港的底保都拿1200港币/每月,医药费无职业的港人全免,小孩义务教育政府卖单,无房的有政府的廉租房。你我的水平比人家的社会最下层好不到哪里。所以你还要这样紧张扒手吗?

提高注意力和警觉力。尤其是有人向你问路的时候,或者借故和你擦身而过的时候,特别是在地铁里的时候。不要认为扒手都是年轻人,香港报纸上报道过有70多岁的老扒手,身着西装在地铁里行窃的。

好运!
到香港旅游要注意扒手,最佳办法是只带信用卡,不带现金,而且信用卡要放在贴身的衣服口袋里。
j上姫的比?合理
在香港l捰刑笮枰腊鞘?br />
反而, Qg地旅客O喯愀弁? 好多fB, 都反被同是Qg地O喌陌鞘执蚨?br />所以去 拝攟pc, 或者 旺角 要特R%小心

特R%是旺角, 比?品流?栜, 灻色. 非法岉, 毒品 , DISCO 等都集中在?一S@, 我是本地人, 都不太想}摮H一S@

上一篇:旅游网站那个比较好,质量比较高。
下一篇:成立旅行社需要哪些条件?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