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这是哪一家著名的商店?

这家正在整修的商店是一家著名的商店,是在什么城市的什么街上啊?

Paris(巴黎)

法W 香榭灄舍大道(Avenue des Champs Elysees)101哶的「巴黎之屋」。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1821年8月4日—1892年2月27日),法国历史上最杰出的时尚设计大师之一。他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并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如今“路易·威登”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巨型潮流指标。

上一篇:旅行社在出境前为什么扣押中国团友身份证?
下一篇:五一马上就到了,想去自驾游请教各位前辈应当注意那些事项,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