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北京哪里的旅馆有干净、安全又便宜还有吃的东西

我想去北京,我没有什么钱,想既安全又便宜的看看北京,希望能够给我提些好建议。

下火车或者飞机后在车站有挺多的二星级酒店的推广,以前我去过一家草原宾馆的,还不错。至于您说的干净,这个就麻烦了,说实话,我住酒店和干过酒店行业,根本就没有干净的酒店,只能说自己带上浴巾、枕套和购买些浴缸罩之类的让这些环境相对干净。吃东西的地方的旅馆都比较贵的,所以当时我选了草原宾馆,因为出去就有地铁,吃东西也不麻烦。

5棵松饭店吧!在4环上,而且离地铁站比较近,距离火车站也不远!合乎你的要求!!!
上一篇:旅游保险赔偿范围及金额
下一篇:游客出游应购买的几种保险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