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物品托运费用问题?

我想从西安带一些实验仪器回家贵州省铜仁市。.想问一下是火车托运便宜、还是邮局?
东西如下:标本夹50个(每个3开纸的面积)、手持钢锯一把、钳子一个、钢钻一个(一米长,直径2厘米,一端锋利,另一端有长20厘米的柄--垂直杆)、玻璃瓶20个(250毫升,有盖)、玻璃瓶20个(50毫升,有盖)、化学试剂(氢氧化钠500毫升--可无,昆虫保险液1000毫升、酒精1000毫升--可无、树叶保鲜液1000毫升)。
大概就这些,请问一下最便宜的托运费要多少?还有其他比托运更好的办法吗?
谢谢回答!!

你那两种看来是火车托运便宜吧,不过还可以选择汽车托运呀

上一篇:导游人员管理的相关条例
下一篇:美国华尔街是做什么的?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