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请问深圳海上世界烧烤场

深圳海上世界烧烤场在哪里呢。消费贵吗,有什么公交车到那里呢@multimore@我在福田

60元一个炉,可坐十人,最好从外面的商场带食物及饮料,那里的饮料比外面贵很多的哦!!除啦这些,还要带点酱料,如蜜糖,香料等*如果有很多人的话,建议带上纸牌,玩玩游戏!

注:那里的烤场挺大的(有洗手间),不过就是露天的,所以要注意天气的变化,穿多点衣服,避免着凉,十人以上的话,每人收40元就可以啦,用的恰当的话还可以多省点(这是外面买东西的价)!
租炉不限时,不要加炭要加钱,10元一次,跟他说说价,8元可以加!!!

上一篇:烧烤应该注意些什么?
下一篇:澳大利亚 的旅游财政收入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