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英格兰西南的旅游介绍

由于大西洋暖流流经英格兰西南角,那一带的气温比英格兰其他地方高,也是很吸引人的假日胜地。
康沃尔(Cornwall)和德汶(Devon)周围地区一般都很宁静,但夏日里也常常发生游客塞车现象。德汶和临近的萨默塞特(Somerset)地区因传统奶茶而闻名(边品茶边吃奶点心、果酱和奶酷)和农 场自制的果酒(发酵苹果汗制成的高度酒)。这两样美味极受游客欢迎,但肯定不适合节食者。
这里的自然风貌起伏多变,到处是高沼地和陡峭的河谷、壮观的礁石海岸线和沙滩海湾。这里当然有必不可少的大众酒吧、学院酒吧和夜总会,同时在西南地区就学的学生们也有很多参与水上体育活动 和机会,如帆船、室内与海上冲浪,以及潜水。
西南地区失业率较高,许多人完全依赖夏季旅游季节做买卖维持生计。由于这个原因,这个地区可以找到英国最便宜的住房。康沃尔是英国非常宁静的地区,到伦敦的距离开车需五个小时。


上一篇:入住饭店的礼仪
下一篇:森林旅游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有那些?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