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英格兰中部的旅游介绍

你常常听到人们用米德兰兹(Midlands)一词称呼英格兰中部。这个地区曾一度是英国工业革命的中心。如今,这里的工业已经失去了往日的辉煌,但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翰(Birmingham)依然是 重要的制造业中心。人们常把伯明翰看作是购买咖喱的最佳去处,这里有英国最为集中的亚洲人口。这个地区的大城市莱斯特(Leicester) 、伯明翰和卡文垂(Coventry)都至少有两所甚至三所大学。英格兰中部地区也有著名的观光景点,如艾冯河畔的斯特拉福(Stratford-upon-Avon)是英国剧作家和 诗人威廉.莎士比亚的诞生和作古之地。
英格兰中部较南部平坦,大部分地区为典型的英国乡村景色,接天碧绿野相连,时而有石头建筑物和城堡点缀其间。


上一篇:森林旅游之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有那些?
下一篇:绕着大海去旅行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