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旅游“责任险”让人更塌实

从2002年9月1日起开始施行的“旅行社责任保险”为跟团出游的游客吃下一颗“定心丸”。

以前旅行社只给游客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该险种的特点是:一旦游客在旅途中因自身原因发生意外伤害,保险公司将负责赔偿,但不包括由旅行社的过失造成的意外伤害,这样,在意外发生后,往往产生游客与旅行社之间的“扯皮”现象。

由国家强制旅行社购买的“旅行社责任保险”其险种特点为:一旦旅游者因旅行社过失而受到意外伤害,因此造成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


上一篇:春节出游选哪种旅游意外险
下一篇:驾车旅行必备品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