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全球最浪漫的10大酒店

美国畅销杂志《福布斯》适时评出世界10大浪漫酒店,其中并不都是每晚上千美元的豪华星级套房,也有仅仅上百美元的实惠标准间。以下就是《福布斯》介绍的这10大酒店的10种风情:




孤岛幽情
CayoEspanto酒店:靠近洪都拉斯首都伯利兹,坐落在一座孤岛上,客人都有专人服务,环境非常隐秘。



巴黎美食
里兹大酒店:这里汇聚了巴黎的一级大厨,他们烹制着巴黎最高档的美食。



法式浪漫
Gallici酒店:位于法国的艾克斯省,只有22个房间,每个房间都以一种颜色为主题进行设计。



王室宫殿
LeSirenuse酒店:这里曾是意大利皇室的夏季行宫,濒临地中海,开车行驶在海边大道上兜风,感觉太棒了。



水城风情
Bauer酒店:位于威尼斯,住这里可以一览星罗棋布的小岛和纵横交错的水道。



迷人海岛
SonevaGili酒店:位于马尔代夫,设计颇具有当地风情,都是一座座水上阁楼,恰似星罗棋布的岛屿。



非常隐私
Point别墅:曾是富豪洛克菲勒的住宅,坐落在纽约。只能接纳22位客人,而且最注重保护隐私。



时间隧道
欧文别墅:靠近纽约的Gramercy公园,只有12个客房,突出仿古的装潢,仿佛回到上个世纪初。



西式风格
ElConvento酒店:位于波多黎各首府圣胡安,曾是一座修女院。你可以在此感受到西班牙殖民时代的风格。



非洲探秘
MalaMala酒店:位于南非,都是一座座草屋顶、带回廊的小别墅,回廊延伸到灌木丛区。


上一篇:外出时迷路迷失方向怎么办?
下一篇:乘机十大安全守则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