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客人提出的问题,自己不清楚,难以回答时该怎么办?

(1)一个优秀的服务员,除了有良好的服务态度,熟练的服务技巧,丰富的业务知识之外,还需要熟悉本企业的概况和社会情况。这样就避免出现客人提出问题时我们不懂或不清楚,难以回答的现象。

(2)客人提出的问题,要细心倾听,详尽回答,遇到自己不懂或不清楚,回答没有把握的问题,要请客人稍候,向有关部门请教或查询后再回答。

(3)如果提出的问题较复杂,一下子弄不清楚时,可请客人回房稍候,弄清楚后再答复客人。经努力仍无法解答时也应给客人一个回音,并要耐心解释,表示歉意。

(4)总之,客人提出的问题,不能使用“我不知道”,“我不懂”或“我想”,“可能”等词语去答复客人。


上一篇:狗春季私房养身四大步
下一篇:宾馆里面遇到客人时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办?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