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地处南海之滨、珠江口东侧,北接广东深圳市。全区包括香港岛、九龙和“新界”三部分,总面积1092千米2。
香港面临东南亚,地处太平洋与印度洋航运要冲,地理位置优越,并有优良的深水海港,是亚太地区国际金融、贸易、航运和信息产业的重要中心,号称“东方之珠”。
香港同时又是世界某种的旅游胜地,被誉为观光者的乐园。香港文化呈现东、西方文化并蓄的多元化特征。旅游胜地有太平山、海洋公园、长洲海浴场、大屿山大化、仿古宁城等。香港市容繁华,商厦、酒楼林立,有旅游购物天堂之称。


上一篇:去自助旅游,该做那些准备?
下一篇:老年人最适合坐藤椅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