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拍照当天有哪些注意事项?

提前约定时间一个小时到或更早到,不然就要排队等化妆。

第一步是选婚纱。开始摄影时先选白色婚纱照,以此为主。要慢慢选多试几套再定。

第二步是化妆。对化妆师提出要求和想要特色,比如老公喜欢活泼可爱些的,不然会以大众固定模式。

第三步是发型。发型师会根据你的脸形和妆容来设计发型,对发型师提出自己想要特色和要求,比如老公喜欢活泼可爱些的,不然以大众固定模式。

第四步是摄影。向摄影师提出自己的需求:要活泼可爱点的造型还是高贵系的,摄影师会根据你的妆容从最佳角度拍摄。外景照出来比室内要漂亮很多,所以外景的婚纱和发型自己一定要操心。


上一篇:旅行租车如何省钱?
下一篇:雾天出门要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