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什么是蜜月?

“蜜月”一词源于英语“honeymoon”,其原意为“蜂蜜酒”。因为根据西欧古代风俗, 新婚后的30日内,新郎、新娘每天都要饮用蜜糖水或蜂蜜酒,以示夫妻恩爱、如糖似蜜。因此人们就将婚后的第一个月称为“蜜月”。

如今,“度蜜月”已经成为风糜全球的一种时尚。在中国内地,如果条件允许,新婚燕尔的小夫妻也会精心策划,花上一两个星期进行蜜月旅行,共同度过这段珍贵而甜蜜的时光。

蜜月时期既是人生的一个崭新起点,也将是一段永远值得回味的美好记忆,其重要性自不待言。而如何度过一个既甜蜜、浪漫又有意义的蜜月呢?相信每一位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上一篇:缓解旅游疲劳的饮食
下一篇:心脏病人谨防"多事之秋"?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