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拉练中应注意什么?

1、着装要宽松、舒适,穿解放鞋,袜子最好是纯棉线袜,丝袜容易磨出泡,千万不要赤脚穿鞋。鞋带系的松紧适度,过紧影响脚的血液循环。过松来回摩擦也易磨泡,而且不跟脚,影响行军。

2、早饭一定要吃,否则会出现头晕、心慌等低血糖症状。吃饭不可过快和过饱。过快,随着吞咽动作易把气体带入胃中,行军途中会出现呃逆现象。过饱造成腹部涨满。

3、饮水不要一次饮太多,可以经常喝几口润润嗓子。喝得越多,出汗越多,越喝越渴,甚至会出现虚脱现象。

4、休息时,不伦蹲着还是做着,起来时不可过猛,防止出现脑缺血而晕厥。

5、拉练中步速要均匀,不客忽快忽慢。后面的同学要紧跟前面的同学,不要掉队。防止因追赶部队而过度疲劳。

6、行军中如出现头晕、恶心、出虚汗等症状,要赶紧到荫凉地方坐下,喝些水,揭开衣扣,也可通过口含人丹、太阳穴涂清凉油等办法缓解症状。


上一篇:一些文物景点为什么禁止拍照
下一篇:出游有什么要准备啊?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