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神奇旅游的秘密用品

旅行迷你彩电

这种轻便旅行迷你彩电由德国几家公司联合研制生产,该旅行彩电用普通旅行包就能装下,它靠高性能太阳能电池提供能源,便于旅游者随时收看电视节目。

手提旅游椅

为方便游客坐下来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法国生产了一种手提箱式的旅游椅,这种椅子只有手提包大小,打开时,一把伞便撑遮在椅子上方,使旅游者悠然自得地坐在伞下的椅子上,尽情地欣赏大自然的美景。

旅行煮饭伞

美国、荷兰的一些旅游者正流行使用一种旅行煮饭伞,不仅能遮阳避雨,而且能煮食物。伞是由镀铬的条形物制成,直径80厘米,中心有一根金属轴棒(伞把)指向太阳,在焦点上能产生500摄氏度的高温。可煮饭、烧开水、炒肉等,该伞是旅游者的好伙伴。

旅行无膏牙刷

日本为方便游客生产出一种旅行不用牙膏的牙刷。这种牙刷一端连着塑管,接在水龙头上,刷牙时,从牙刷毛中喷出一束细小的水柱,并产生气泡和超声波,不但清洁效率高,而且对牙龈有保健按摩作用。

旅行声控电筒

为确保旅游者夜间安全,德国市场上推出一种旅行声控电筒,该电筒设有音控装置,它事先在其中输入了一种特定的音响,如击掌声、响指声、叩门声等,如要打开手电筒,只需发出这种音响,电筒便会自动发光,旅行使用十分方便。


上一篇:秋游时别摘不明野花
下一篇:黄金周怎样省钱又省心地出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