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我想买辆二手车,请大家给我点指点!

我买二手车的时候,需要看哪些地方,怎样看车辆的上牌日期,试车的时候还需要注意什么?如何能看出一辆车是否是营转非的!而且我还需要那些技巧吗。保证万无一失呢?

看二手车的发动机、汽车底盘、检查电器等。看手续是否全,看登记证上的上牌日期。如果自己不是很懂车,可以委托二手车检测中心把关手续和质量。本人QQ:269705843

怎样买放心二手车?
★随着人们对汽车消费的认识不断成熟,消费二手车的观念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但是买车人担心的是二手车手续和质量问题,致使一些人对二手车还是望而却步。怎么才能买到放心的二手车呢?这里我们向大家提供几点建议,倡导一种消费的新观念。
第一:买二手车要到正规的交易市场,或者是委托诚信的二手车企业做中间担保人办理各项手续。
★第二:二手车手续和质量的检查。针对二手车我们重点要检查发动机、底盘、电器、外观等;一套完整的手续包括:车辆登记证书、车辆行驶证(需在年检合格期内)、车辆购置附加费证明、车辆购买原始发票(或上一次过户票)、车主身份证、养路费缴纳证明、车船使用税。但是要每个买二手车的人都学会以上辨别真伪的能力,那也太难了,尤其现在每个人工作都非常紧张,时间有限,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这里我们向大家推荐一种二手车消费新观念:“先洗手 后吃饭 卫生!”,“先检测 后买车 踏实!”省时、省力、省心。
★买二手车的人常常会出现买不到自己喜欢的车和看中了不敢买,一进市场就发懵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不懂车和对整个车市的买卖行情不了解,这时就有必要请专业人员进行陪同选购二手车,需要提供合理的买车建议、需要对二手车质量和手续进行把关。这样对欲购车的质量状况有全面真实的了解后再决定买车就放心了。同时以后的用车过程中能有针对性的对车进行保养。这样的二手车消费行为保障了买车人的权益。晶实诚信二手车检测中心采用了科学的方法来进行检测,严格为买二手车的朋友把好手续、质量关,这样买二手车就放心、踏实了。http://www.2scjc.com

看车辆的上牌日期和里程表,如果是家用车一年行程10000公里左右;如果里程表数字太大,则有可能是营运用车。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为什么上海的私家车牌照会那么贵?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