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推荐几款10万以内的家用车

大众POLO
日产骑达
现代依兰特
本田飞度
思迪
铃木
雨燕
利亚那
中华骏捷
菲亚特
派力欧
派朗
标致206
雪铁龙C2
三铃蓝瑟
哈飞赛豹
威姿
标致206 长安羚木 雨燕 广州本田飞度 不知道你说车价 10万以下还是所有办好10万以下 这三款车外观都不错 既然你没有提到内饰品 那接下来从性能上来说 看排量也知道是标致206 在这三款车中最好了 后两款的排量都属于小型车 马力当然不行不过 作为代步工具在城市里看都绝对是足够了 通常在城市中速度不可能超过90马的吧 都能胜任了 如果你要跑高速 那10万以下的车都很飘 因为都太轻了 车子轴距都很短转弯肯定都不是很舒服 还给点建议内饰其实也很重要因为你每天都在车子里看到的是自己的车子内部 外观都是给别人看的 所以三款车内饰是 206最丑 雨燕有点象中档轿车了不错 飞度一般
我最近也计划出手买车.定位和楼主差不太多.开始左右我的一是上海大众DE的POLO劲取(三厢) 1.6 MT 雅尊版 官方价是12W多.二是一气大众的新宝来1.6 MT时尚型TL 官方价也在12W多,这两个是中国(世界)主导品牌.但很多朋友说新宝来的样子不如老宝来那么受看.经过10几天的筛选(新宝来1.6 MT时尚型TL )出局...呵呵.可能人们都有一个通性,就是凡事爱做比较,更何况10几万的车.华晨骏捷 1.8 MT 豪华型 10.58W/ 尊驰 2.0 AT 舒适型同时进入我的目标,骏捷已是尊驰的升级产品.自然就剩下了POLO劲取(三厢) 1.6 MT 雅尊版 和骏捷 1.8 MT 豪华型这两款了.这两款各有其优点:polo劲取三箱的外型蛮时尚的,1.6的排量,家庭用也足够了,但最大的问题是空间小,比不上骏捷和尊驰.骏捷1.8MT的动力和空间还行,内饰的总体感觉不错,不过做工不够细致,换档时有点生涩,离合器行程比较短,开始上去的时候不是太适应,这个车的外型蛮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的,有"小宝马"的称号,现在听说这车已经出口德国了,说明这车还是蛮不错的,动力1.8,家庭用完全足够.尊驰 2.0 AT是在骏捷之前出来的,这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我觉的这车蛮适合商务用的.polo劲取是大众生产的,品质有保证.骏捷和尊驰所说是华晨生产的,但华晨公司的品质还是值的信赖的,毕竟要做到像大众那样的世界品质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但做为国人,我支持国产,毕竟有我们的支持才能让我们国家的企业走的更好.中华骏捷 用的是保时捷调教的底盘,品质还是好的.就是售后服务没大众的广.你如果需要品质保证,我建议买劲取,如过需要的性价比高点的话,我建议买骏捷. 这两款车的具体参数,和机器性能您可以到有关"购车网"看一下做做比较!祝您心想事成,购车如意!(以上几款顶配都是手自一体的)骏捷是纯国产货,外型好看动感,空间大,底盘战士,操控也不错,价格便宜,可是质量有待考验。我是比较不敢冒这个险的,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买部合资车。
凯越就别谈了,韩国机器,跟依兰特没什么两样(外型除外),质量不行,油耗特别高,性能也不好。唯一的优点就是空间大。要我说,买凯越倒不如买骏捷。
再来说新宝来和福克斯了。新宝来1.6手动档基本型和福克斯1.8手动档价格都是在12-13万。操控方面就不用说了,都是一级棒!底盘也都非常扎实可靠!
我们就先从基本的说起:发动机方面,福克斯明显比宝来先进了许多,采用了更新的技术以及全铝发动机,可变进气技术,16气门,1.8L。而宝来还是原本的铸铁发动机,8气门设定,动力比不上福克斯,技术也比不上。
两者的变速箱表现都不错,我还是比较倾向与福克斯的变速箱。自由行程短,入档清晰。
底盘方面,福克斯就绝对的好了,与VOLVO S40和马自达一样的底盘,有着良好的操控性与高速过弯性。
空间方面,福克斯比宝来大。
内装饰方面,宝来会比较好些
主要部件福克斯都比宝来好,而价格是一样的,你会买什么呢?
另外,我的福克斯是去年8月份买的,到现在行驶了13000公里了,百公里油耗是7.7L,这是我到现在所有加的油和现在的所有公里数算下来的结果,是绝对准确的。我觉得福克斯在动力方面,友好方面以及操控方面,都是非常好的。高速的话,有次去拉了拉,一路上140或160非常稳定,我们满载四个成年人,有段路最高开到180,油门已经到底了就是了。跟理论上195很接近,因为我们满载,如果是不载人的话,估计上190也是很轻松的事。
福克斯也有几点不足,就是隔音效果不太理想,里面座椅有点高,坐起来不太舒服,车内后视镜太低了,有点影响视线。还有就是新手开的话比较容易熄火,你需要开个一两千公里后才会熟悉它的“脾气”。
车是好车,这个价位一定要买福克斯!!!!

哎呀! 还是买奔奔吧,既经济又实惠,而且是2006年底上市的,市场反应一直十分强烈,还在<汽车之友>5月左右的月刊中被评为"市场价值入围车型".......
我要是有10万,我就买捷达,虽然档次比较低。
但车的质量特别好,维修也特别便宜。
现在10万以内的车真是太多了,也有鱼目混珠的.我向你介绍几款标志性的车.1.北京现代伊兰特1.6 2.上海大众PLTO1.4--1.6 3. 广洲本田飞度1.4 4东风标志307 5.现代雅绅特 6.海南马自达福美来7.雪佛兰QQ 以上几种性价比都很好,相信我没错的!!

上一篇:轿车保养一般包括哪些项目?
下一篇:车为什么发抖?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