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汽车性能中有哪些重要的参数?

发动机的排量和升功率 发动机的排量越大,说明它的输出功率越大。但是,在排量相同时,并不意味着功率一样。这就引入了一个升功率的概念,即要比较每升排量能输出多少功率,这在相当程度上也体现了汽车发动机的先进程度。

百公里油耗。

    油耗是评价汽车性能的一个重要指标,为了便于比较,一般都用等速行驶时的耗油量来表示,而且是在最经济车速时测得的数值,也称百公里等速油耗。

    各种汽车技术参数表上通常标示出它的最经济油耗,而且下面还注明是在何种车速下测得的,如60公里还是90公里等。最经济的运行速度应该是多少。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指标是理想化的,实际上使用时不可能是等速行驶,尤其是在城市行驶,走走停停,油耗总要高出一些,但这并不是厂家有意的欺诈行为。


最大爬坡度(%):汽车满载时的最大爬坡能力。


后悬(mm):汽车最后端至后轴中心的距离。    

  最小离地间隙(mm):汽车满载时,最低点至地面的距离。    

   接近角(°):汽车前端突出点向前轮引的切线与地面的夹角。    

   离去角(°):汽车后端突出点向后轮引的切线与地面的夹


上一篇:我的摩托车在行驶中,老是感觉放炮,就是一下子动力不足 的感觉
下一篇:4万元以下的车哪种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