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江铃皮卡柴油车,请问熄火原理!

柴油机是没有火花塞和点火线圈等电路的,那么,它是靠什么来实现熄火的呢?以前的老式柴油车都有个熄火风门,但这款车没有。但有几次偶然出现过钥匙都已拨出,但发动机仍然不停机,待钥匙一插入转到第2档又直接恢复到怠速状态?请专家指教!

    现在只是在高压油泵上加装了一个熄火电磁阀(断电电磁阀柱塞堵住进油油道,通电打开),原来是机械式的,现在是电子的。你拨出钥匙(或将鈅匙扭到那里),就等于断电,如果发动机仍然不停机,说明熄火电磁阀已经不好了(关闭不严,没有将油道彻底堵死),待钥匙一插入转到第2档时,通电恢复供油,发动机处于怠速状态。应该更换熄火电磁阀了。

上一篇:“卡车载重10吨”真的只能载10吨吗?
下一篇:什么是钣金?(汽车)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