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Rinspeed_eXasis好吗?谁知道就介绍.

Rinspeed_eXasis
 eXasis采用了开放式的轮毂设计,雪茄形状的车身外型,一前一后纵向的两座配置,并且融合有上世纪前半段出现的传奇跑车Auto Union的某些元素,同时结合了现代最强悍的越野车之一的Baja– 1000当中的精髓部分。

    eXasis所采用材质的透明特质,让整车在很大程度上处于一种“消失”的状态。就在这种半隐半现的状态之后,eXasis向世人展示出了他之所以会存在的本质精神之所在:这个梦幻般的影像画面,就是该车被开发的最初的出发点。对于Rinspeed的老板法兰克.林德克内克特来说,eXasis的开发所象征的是一种勇于将想法付诸实施的精神,将一部原本只是完全存在于想像之中的汽车变成一部实实在在可以驾驶的真正有形的车辆。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关于汽车的问题
下一篇:Fairlane介绍并发图,谢谢各位了!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