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Fairlane介绍并发图,谢谢各位了!

“Fairlane”原是福特家族拥有的牧场名,上世纪50年代起开始用作2门与4门轿车名。这次发布的Fairlane概念车为3排6座乘用车,外形类似旅行车,采用对开门,是一款车内空间和微型面包车一样大的交叉车型。 
前柱近于垂直,从而形成了一个与“people mover”概念相符的、宽敞的车内空间。车内采用了弯枫木、英国Lloyd Loom公司的纺织纤维等过去从未在汽车内装上使用过的材料。 


  后门为3绞链式,该公司介绍是“世界首例”,玻璃部分朝上开。尾门可向左右两个方向打开。不仅配有冰箱,还带有方便郊游的卫生间。 


  与“Fusion”、“林肯·和风(Lincoln Zephyr)”一样,该车同样采用“CD3结构”。也就是说采用马自达“ATENZA”的底盘。配备排气量3.0L V6引擎和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10hp(157kW),最大扭矩为271N?m。?a8瞪沓叽缥?834×宽1943×高1717mm,轴距为2916mm。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Rinspeed_eXasis好吗?谁知道就介绍.
下一篇:介绍英菲尼迪(Infiniti).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