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知道的介绍一下这家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基本情况 
  公司2006年股东大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7个关联交易框架协议,分别为:《房屋租赁协议》、《零部件和维修配件供应框架协议》、《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商标使用许可合同》、《生产服务框架协议》、《整车销售代理框架协议》和《Rover知识产权使用许可合同》。根据协议的约定,在《房屋租赁协议》、《零部件和维修配件供应框架协议》、《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生产服务框架协议》和《整车销售代理框架协议》五个框架协议中,公司预计2007年度将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的金额约为248亿元。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企业情况 
  3、关联方企业履约能力分析 
  上述关联方企业财务状况良好、生产经营正常,具有履约能力。 
  4、公司与上述关联方企业2007年度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为248亿元。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上述日常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将继续遵守《房屋租赁协议》、《零部件和维修配件供应框架协议》、《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生产服务框架协议》和《整车销售代理框架协议》等五个框架协议所作出的有关承诺。 
  四、交易目的和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与上述关联企业之间的关联交易,是本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公司业务的增长和市场领域的开拓有着积极的影响。该等关联交易事项将在公平、互利的基础上进行,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不构成不利影响,不损害公司股东的利益,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 
  五、审议程序 
  1、此议案经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同意提交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 
  2、经2007年3月2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3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通过《关于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并将提交公司200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关联股东将在股东大会上回避对此议案的表决。 
  3、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公司对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预计和定价是按照诚实信用原则和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的,是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需要,有利于保证公司2007年生产经营计划的顺利实施,不会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 
  六、关联交易签署情况 
  1、《整车销售代理框架协议》 
  2、《生产服务框架协议》 
  3、《零部件及维修配件供应框架协议》 
  4、《金融服务框架协议》 
  5、《房屋租赁协议》 
  七、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对公司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意见; 
  3、独立董事对“关于预计200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的事前书面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上一篇:介绍英菲尼迪(Infiniti).谢谢!
下一篇:Azeal,介绍并发图!谢谢!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