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摩托车报警器。问题

我买了摩托车报警器,能遥控启动车子。我安装了,报警功能可以用,但是启动不了,只能听到启动的响声。我还有3个线没接。找不到线。那位高手帮帮忙。谢谢

如果你有三条线没有接,请先参照说明书上的说明安装。一般摩托车防盗器有八条线路,红色接正极,黑色接负极,橙色是接电门出正电(男士车可接在闪光器的正电上面,更加方便快捷),两条黄色接转向灯正极,蓝色是启动线(男士车一般是不接的,怕有档位在时启动会跑掉女士车就不怕,一般还是不接的好,因为其它线路接好后你可以连按两下遥控启动键,摩托车电源就打通了,你只要在车子上打火就可以起动了)。灰色和浅红色是熄火线。按这样去接线就可以遥控启动,遥控熄火了。

你先分清楚线的颜色,一般红色是火线,蓝色是零线,黄或其它颜色是地线。
报警器有几根接地线,是直接接到车架金属物上的。
开启报警器,触摸车子,人就变成导体。
上一篇:一辆法拉利F2007要多少钱??
下一篇:思域有什么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