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中顺汽车新车型全国配套商发布会在沈召开

昨日,中顺汽车全国配套商发布会在沈阳中顺汽车有限公司召开,沈阳市副市长王英和中顺集团领导及全国汽车底盘、车身等供应商代表齐聚中顺,共谋发展大计。

“沈阳支持中顺汽车发展”

王英指出,中顺汽车作为辽宁省重点扶持的“创百亿产值企业”和省、市两级政府汽车工业“十一五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辽宁省和沈阳市汽车工业总体规划布局中占有重要一席。

沈阳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顺汽车的发展,同时,希望中顺汽车牢牢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历史机遇,把握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脉搏,加大新产品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不断丰富产品系列,提升产品竞争力,参与更加广泛的国际、国内汽车行业分工,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振兴,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顺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

“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以高性价比赢得市场是中顺汽车的宗旨。”中顺集团执行副总裁吴金坤说,中顺汽车一贯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以自主研发、自主品牌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参与国内外市场竞争的必备优势。

据中顺汽车董事长金忠透露,轻客产品是中顺汽车产品战略的第一步,在迅速完成了国内外销售和服务网络布局后,实现了销售业绩的快速赶超,销量长期稳居中国同类产品三甲行列,是中国轻客市场增长最快车型,被业界公认为最具发展潜力的中国轻型客车品牌之一。而此次新车型全国配套商会议的召开,为中顺汽车产业升级和产品升级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MPV等新车型将于明年上市

昨日,传出的一个重要信息是:中顺汽车MPV、SUV、皮卡等新车型将于明年开始陆续投产并推向市场。

据中顺汽车技术副总全明日透露,中顺汽车结合宏观经济、汽车产业及相关政策法规,对整车与零部件市场各大领域的新特点,进行全面深入分析,采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办法,预测开发的MPV、SUV、单双排皮卡等产品,实现2007年6万辆、2008年15万辆的产销规模。

中顺MPV车型以自主研发为主。由中顺集团美国底特律研发中心进行底盘设计、美国洛杉矶研发中心进行造型设计、上海工程院国产技术转化、沈阳中顺四大工艺四方面资源保障MPV产品的开发成功。

MPV车型会充分考虑家庭用车的特点,兼顾操纵性和稳定性,与同类车型竞争优势明显。有业内人士分析,中顺MPV车型上市之时,也可能就是家庭用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时候。


上一篇:翻车渶........
下一篇:人们说的两厢、三厢车是什么意思?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