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方向盘、排挡杆的清洁保养

在驾驶时手经常触碰到的地方很容易脏,但只需用湿布将脏污擦净,手的触感就会有很大的不同,最好能一周擦拭一次。若使用增亮剂则会打滑,安全使用与美观相比,安全应该优先。
方向盘因为经常用手握,很容易弄脏,如果黏手就会影响驾驶心情。清洁方式只要用水擦拭就可以了。如果再加一点清洁剂更加容易去污,但要注意用水擦洗干净。汽车方向盘的种类大致分为三种:氨基甲酸乙酯、皮革及木质。其中大部分是氨基甲酸乙酯,很容易去脏污。高级车中用皮革的很多,很难去掉脏污,脏污如果不清洁干净,就会慢慢变得难以清洁,皮革易变色,必须注意。木材表面进行了树脂处理,脏污很容易脱落,木材变旧后,有时树脂会产生裂痕。
车子的排挡杆也非常容易脏。这里大部分是树脂制的,很容易去掉脏污。手刹车的手扳也非常脏,底部的地方有许多灰尘,应擦拭干净。


上一篇:人们说的两厢、三厢车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些什么?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