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思域有什么好

思域和马自达3都是现在A级车市场的新品,其中思域为本田的第8代产品,国产的是专为中国设计的版本,装配1.8L i-VTEC发动机,在油耗上还是有着较好的表现的,且外部和内饰的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感,性价比来说还是较高的,存在的缺点是虽然为1.8L发动机,但实际动力水平一般,尤其是自动挡车型,造型来说相对更适合女性驾驶;马自达3是最新一代的马自达A级车型,造型极具运动感,且装载的2.0L发动机动力强劲,在悬挂调校上,操控性能出色 ,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存在的问题是,之前由于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海南马自达,之间的经济纠纷问题,致使其一度停产,和纠纷和解后复产,但前景未卜,不知还会出现之前的现象否,且否产后的车型在悬挂上不如第一批车型。

国产全新CIVIC首推三厢版,排量为1.8升,搭载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扭矩174牛·米。东风本田CIVIC思域系列车型配置比较丰富,全系列车型达到6款,并有塔夫绸白、雪花银、夜鹰黑、中子蓝、水纹银、拉力红六种颜色。

上一篇:摩托车报警器。问题
下一篇:请问一个关于奇瑞汽车的问题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