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求助蒙迪欧价格

蒙迪欧2.0自动现在有降价吗?是在原来189800的基础上降21000吗?还有8000精品送?@multimore@谢谢,这有时间限制吗?有地区差别吗?我是东莞的

是有降价的。但是,你这个消息是从网上搜的吗?最好到你们地区的4S店去咨询,具体店的降价幅度不同,采取的促销方式也不同,不是每一个店都降21000并有8000礼品送的。既然决定买这款不妨自己多去几家店考察一下,也许会有更大的惊喜呢。

有时间限制,但没有地区差别!
哦,经销商是有地区差别的,精品就不一定是好的东西,一般经销商的售价比厂家的都低,你不要精品的话应该可以给你再多一点折扣!时间限制就不知道,现在的旧款车价只会降的!
上一篇:请问一个关于奇瑞汽车的问题
下一篇:买什麽相机比较好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