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国内旅游海外旅游护照签证旅游常识交通工具汽车常识

何谓四轮定位

四轮定位检测校正项目:
四轮内倾角 外倾角 前轮前束 后轮后束 前轮后倾角
(左右轴距)与四轮的车轴平行度需要四轮定位检测的情况:
1、新车驾驶3000千米后;2、每驾驶10000千米或六个月后;3、直行时车子往左边或右边拉;4、直行时需要紧握方向盘;5、直行时方向盘不正;6、感觉车身漂浮或摇摆不定;7、前轮或后轮单轮磨损;8、安装新的轮胎后;9、碰撞事故维修后;10、换装新的悬挂转向有关配件后。
四轮定位的好处:
1、增加行驶安全;2、减少轮胎磨损;3、直行时方向盘正直;4、维持直线行车;5、转向后方向盘自动归正;6、增加驾驶控制感;7、减少燃油消耗;8、降低悬挂配件耗损。
四轮定位修理项目:
1、方向盘太重、发抖、振动、跑偏、跳动、不正、转弯后不能自动回位;2、轮胎单边磨损、不规则块状磨损、羽毛状磨损、凹凸状磨损及异常快速磨损;3、车轮呈“内八字、外八字”状、行驶会蛇形、车子颠簸不稳定;4、轮胎配重、底盘之测试、校正、调整汽车内几何中心线推进角。


上一篇:车辆防盗七法
下一篇:日产汽车公司

文章导航


 
国内旅游 | 海外旅游 | 护照签证 | 旅游常识 | 交通工具 | 汽车常识 | 育儿百科
2008 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旅游百科网